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3月冬装搞什么活动好 几月份换季买冬装划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20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夏季节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换季时刻,换季当然是要买买买了,毕竟换季的商品比较的划算,但也不能乱买,不要觉得便宜,就什么都往家里搬,特别是服装,3月份应该已经到了真正换季的时刻,换季通常会搞什么活动呢?

一般冬装已经半价了,这时候不买什么时候买呢?冬装搬家可以买几件回家哦,冬装半价春夏装也要有点动静,不要完全没有折扣,那样顾客都会被吓跑了,春夏装可以是九折或者8.5折,这样的折扣可以带动春夏装的销量。

即将迎来的3月你准备好了吗?冬装的划算挑选,在换季时候选择冬装款式,有什么雷区?当然是有了,很多女生看到便宜就不能自拔了,不是所有冬装到了明年都还流行。要选择经典的款式。

不要挑选太过花哨的颜色,亮眼的羽绒服、冬装咱们暂且先放放,可以选择黑白灰三色的颜色,如果是本命年的你,可以选择红色冬装哦,也比较的流行,趁着换季,趁着折扣力度大,千万不要错过哦。

通常到了3月份冬装活动力度比较大的应该是买一送一了,买一送一其实也是半价的促销了,挑选两件,以高价格买单,其实跟你买的半价是差不多的哦,所以看到半价或者买一送一就下手吧。

换季的促销应该也只是一个星期左右的促销时间,所以把握好时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