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十多岁女生怎样穿衣更吸晴 JUMEL时尚夏装推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9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现如今,对于“美”的定义早已不限于浅显的表面,而是逐渐深入于“美人在骨不在皮”的气质感。无论是诗书藏心中的知性,还是美目盼兮的仪容,都足以让人心动。当然,还有一种无法替代的美,那则是年少时的明眸皓齿,举手投足间尽显青春朝气。

即使告别了豆蔻年华,但桃李年华仍有专属的韵味。当然,在穿衣上也需要与之对应,穿出属于这个年纪应有的活力与时尚感。现JUMEL前来为你推荐一波日常穿衣法则。

一袭粉色衬衫裙,彰显满满小清新与甜美感,十分柔情。简洁的版型与中长款的款式让人倍感舒适大方,小翻领设计还巧妙的将颈部曲线与锁骨勾勒出,凸显几分气质与小性感所在。而收腰的款式设计则将身材比例拉长,更为高挑大方。无需其他因素的点缀,纯色的存在正好与当下极简风相呼应。只需披散着发,便足矣让人感受到“岁月静好”之感。

与粉色相比,橙色系的T恤则更为活力四射。T恤可是夏季经久不衰的代表宠儿,宽松的版型更为休闲活力,加上英文字母的点缀,更为清新大方。下身搭配着白色半身碎花裙,又增添了几分小清新与文艺风之感。不规则裙摆设计,更是其特色亮点,更为时尚吸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