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衬衫如何穿出时尚感 卡尔诺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8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若说与经典百搭的T恤相配的单品,那当然非衬衫莫属了。其中,白衬衫更是衬衫中的佼佼者,赋有一定的代表性。无论是运用于职场还是生活中,白衬衫都有其绝对的发言权。那么在春季衬衫泛滥的季节中,白衬衫该如何搭配才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魅力感呢?现卡尔诺女装前来为你支招!

与传统的纯色不同,衣身处黑色格子的勾勒使得整体具有满满的经典与小清新之感。娃娃领的领口设计更为活力俏皮,衣领处黑色蝴蝶结的点缀,更有减龄效果,颇为甜美大方。简洁修身的版型十分休闲舒适,下身搭配着百搭深蓝色牛仔九分裤,整体更为时尚帅气。高腰的款式还巧妙的将身材比例拉长,秒变大长腿既视感。

卡尔诺这款露肩衬衫则更具活力与吸晴度。九分袖的设计与衣袖处绑带蝴蝶结的点缀,颇为个性吸晴,使得整体虽是简洁却不单一。同时,小露肩的款式设计对于上身粗壮的小伙伴而言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搭配着百搭黑色短裙和小白鞋,整体就足够时尚休闲了,彰显大长腿之余,更为活力减龄。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