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见花开品牌女装2019开工大吉 与您共同谱写绚丽篇章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6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辞旧迎新,我们度过了一个忙碌而又温馨的春节,新年伊始,快乐和幸福是此时回味的主题,当然努力、奋斗更是2019年的全新的目标!

良辰吉时,开工大吉!见花开品牌女装也开启了新的征程,家人更是带着满满的激情回到了工作岗位上。见花开,在此预祝新老经销商2019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在全新的2019年里,见花开正整装待发,卯足了劲,势必要在2019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迎接全新的挑战,实现全国布局新方向!

在品牌的发展之路上,见花开品牌女装期待更多有志之士们能够加入到见花开这个大家庭中一起携手共进,在这里,不仅仅有优质的产品、富有激情的员工,更有雄厚的品牌实力、潮流的设计理念,更有创新的经营理念、优异的加盟政策。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2019已经到来,你还在等什么?见花开品牌女装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赢未来!创造新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