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适合男宝宝穿搭的羽绒服? 的纯打造时尚童装造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6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续不间断的阴雨天气,气温下降的很快,大家多少会感觉有些压抑,出行也不是很方便。大家肯定也感受到寒冷的天气,所以出门保暖工作还是不容忽视的,对于孩子们来说气温变化幅度大很容易感冒,家长们要更为注重孩子们着装的保暖性。天气冷的时候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必不可少,家长们怎么给孩子运用羽绒服打造时尚的童装造型呢?不妨参考下的纯童装的具体穿搭!

LOOK1:上身选择一件灰色的打底衫,颜色低调耐看,中间增添了个性图案的设计穿起来更有个性。外面搭配一件黑色中长款连帽羽绒服,颜色经典百搭,保暖效果好,版型休闲穿起来保暖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出门佩戴一顶灰色的针织帽,整体造型保暖穿起来帅气!

LOOK2:上身搭配一条迷彩连帽棉服,迷彩元素个性穿起来有型,连帽设计穿起来更有休闲感。下身搭配一条简约款的牛仔裤,穿起来休闲帅气。再搭配一双黄色的系带马丁靴,整体造型休闲有个性!

不知道怎么给宝宝穿搭怎么办? 关注的纯童装品牌,为你提供更多的时尚童装搭配参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