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宝宝打造早春造型? 创印象童装与你分享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5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厚重的服饰,保暖的造型是我们对于冬天固有的印象。在寒冷的日子里面,我们也会对生机盎然的春季充满期待。在春季,大家在服饰方面的变化很多,色彩更为丰富,不再那么厚重。一些家长们也纷纷给孩子准备一些适合在早春穿搭的服饰,给孩子打造活力时尚的童装造型。具体家长们可以怎么给宝宝搭配早春造型呢?一起来看下创印象童装的具体穿搭!

男童LOOK:上身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增添了红色英文图案的设计穿起来更具时尚感。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穿起来率性时尚,袖子红蓝不同色调的设计男宝宝穿起来更有个性。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经典百搭。再选择一双高帮的休闲鞋,穿起来动感有型。出门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尚感! 

女童LOOK:上身选择一件粉色的休闲外套,颜色甜美清新很适合女宝宝穿搭,增添了花型图案的设计穿起来避免单调更有设计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格纹休闲裤,颜色低调耐看,格纹元素经典时尚。再选择一双小白鞋,整体造型时尚舒适!

更多时尚童装款式,关注创印象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