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小男孩的春季外套有哪些 YuKi So让孩子尽显时尚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5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倒春寒的进行,还是初春的微凉天,都使得外套成为不可缺少的存在。若气温逐渐上升,那么便可褪去笨重的冬装,投入轻便时尚的春季外套中。若说女童的服装是琳琅满目,男童的服装让家长无所下手,现YuKi So为你好好推荐一番,打造帅气小型男范。

机车皮衣可是时尚界的经典元老。一袭黑色皮衣十分帅气炫酷,简洁宽松的版型与中款的款式更为休闲舒适。无需其他因素的点缀,纯色的魅力自可让人倍感时尚帅气。内搭选择暖色系的淡黄色套头毛衣,又使得整体虽是简洁却不单一,给整体增添了几分柔情暖意。下身只需搭配着黑色长裤和小白鞋,就足以将活力感诠释出了。

当然,习惯了深色系的存在,亮色系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暖色的橙红色彰显满满的阳光活力感,而夹克衫也是春季的经典代表。背后白色卡通图案的点缀,又给整体增添了几分童趣感,十分吸晴。内搭可选择百搭的连帽卫衣即可,整体既休闲活力,又非常时尚大方。更多款式,尽在YuKi S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