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针织衫怎么穿好看 春天纯色针织衫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结束,我们也开始新的征程了,也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想要变美,这个春日必备的针织衫怎么能够错过了呢?

针织兼具温暖和温柔属性,无疑成了时髦咖春日凹造型的利器,然鹅,普通的针织衫满大街都在穿,如此大众?要温良girl怎么穿出吸睛感?那就要从层次感搭配开始。那么春日纯色针织衫怎么穿好看呢?下面就随撒尼女装一起来瞧瞧吧!

撒尼女装这件孔雀蓝色的圆领套头针织衫,简约的纯色版型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简约耐看,并且也是也非常的时尚潮流,内搭一件纯白色的长袖衬衫,下穿纯黑色的九分哈伦版型的条纹西装裤,一双黑色的厚底休闲鞋,带来满满的时尚潮流气息,经久耐看。

知性耐看的这件豆沙色的V领款套头针织衫,简约的纯色,加上优雅的V领,秀出性感的锁骨曲线美,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瘦好看。搭配上纯白色的高领打底衫内搭,颜色显的十分的清新有味,而且短款的版型,穿着起来能给轻松拉长身线,下穿黑色的高腰九分阔腿裤,一双小白鞋,非常的简约有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