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0岁左右小孩穿什么衣服 妙尼熊儿童时尚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是充满挑战力度的,每个季节的穿搭也是值得拥有的,时尚的装扮应该如何选择呢?妙尼熊童装今日就来为你装扮看看吧,妙尼熊童装今日为你推荐下连衣裙款式,或者半身裙的装扮也很不错。

10岁左右的小孩穿什么衣服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连衣裙在冬天肯定会觉得有点冷,那就来点不一样的吧,连衣裙款式搭配外套和打底裤这两个单品的修饰,再也不会觉得穿连衣裙会冷了。

妙尼熊童装10岁左右小孩连衣裙穿搭,先来一款灰色格子背心连衣裙款式,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即可,秋季可以配上衬衫,如果是冬季穿衬衫就太冷了,应该来款毛衣或者针织衫即可。

毛衣和针织衫比较的经典百搭,配上长款外套或者短款的棉服即可,短裙款式也比较的耐看,短裙可以选择灰色的颜色,灰色经典又百搭。下身一条黑色或者灰色的加厚打底袜就很不错,上衣可以搭配毛衣或者针织衫,衬衫的搭配也很不错。

甜美连衣裙装扮,甜美连衣裙粉色系的穿搭肯定不容错过,粉色连衣裙纱裙款式搭配,上身和下身的面料不同,展现出的魅力感也非常强,下摆纱裙的效果可爱又非常的俏皮,配上长款羽绒服,露出纱裙的裙摆仙气十足。

妙尼熊童装连衣裙款式搭配,每个季节的连衣裙都有不同的搭配,一起来装扮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