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的职业穿搭 JUST&TH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场女性来讲,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服是最重要的,而且在职场上穿的干净利落会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的,就看你如何穿了,如果自己是在不会的话,可以选择JUST&TH女装,让JUST&TH女装教你怎么穿。

JUST&TH女装结合法、日、韩及国内服装特点,并且综合部分简约理念,开发出了这个集时尚为一身,个性明显的女性品牌,让着装者在自然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并且在不断注入丰富文化及内涵的同时,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即表现浓郁的时代气息,又体现个性、睿智、展现自我,这样的JUST&TH女装你还在等待吗?

JUST&TH

这款条纹衬衣是不是很显气质,翻领的设计将女性的精致干练展现出来,条纹的元素看起来很是时髦大方,纽扣的很少见诶家虐大方,版型是很修身的一种,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拥有大长腿,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时髦的职业穿搭 JUST&TH教你怎么穿

这款黑白色的搭配,白色雪纺衫看起来很是干净温柔,采用优质的面料穿在身上舒适简约,V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很是性感,版型是很宽松的一种穿在身上很是合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高腰的设计轻松束出曼妙的腰身,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的,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时髦的职业穿搭 JUST&TH教你怎么穿

这款白色西装裤的搭配也很好看哦,这款碎花上衣也是很清新,V领的设计将锁骨曲线显露出来,版型是很修身的,将自己的好身材穿出来,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轻松拥有大长腿,白色的西装裤看起来优雅大方,而且白色的颜色很是干净温柔,搭配一双高跟鞋或者是平底鞋, 都很合适的,将自己的时髦气质穿出来。
以上几款衣服都是来自JUST&TH女装,更多时髦的款式尽在JUST&TH女装哦!

JUST&TH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