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8 10:58来源于:阿尤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为了满足生活的新鲜感,新玩法一直在推陈出新,比如工作、生活、友人、伴侣、爱好也一样。只要不断找到新玩法,新鲜感,你热爱的那些才不会被时间消磨,慢慢归于平凡。

为了找到和平凡对抗的办法,本期我们为职场的你注入一些新鲜血液的保鲜秘籍,希望能帮你找回工作中的新鲜感。

阿尤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职场必备的白衬衫,和裤子的CP也过于乏味,尝试一个民族气息的假领缀饰,或许就有了一份意料之外的文艺鲜活感。白色衬衫裙试试搭配一条民族蓝染腰封,这大概就是仪式感之大美吧。迸发新的职场搭配创意,将阿尤的新民族仪式进行到底。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不同时代,不同文化产物,运动职场也作为一种当代精神内核,彰显独特的女性力量,就如一双国潮风的回力球鞋。不论是严肃的裤装亦是优雅的裙装,球鞋都可以大胆的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和谐,摇身一变为代表当下时髦青年的职场态度。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衬衫的新玩法 你需要学习一下了

当代职场女性,条纹装并不陌生,或或严谨。而红白相间条纹则隐匿着些许的情怀和趣味,既有对土地对自然的热爱,亦有老元素的创新玩法。手工壮锦作为腰封,修饰腰身之外,也赋予浓郁粗旷的民族艺术风格,保留复古体验的同时也不失摩登气息。

阿尤原创女装春季新品 ·都市系列上市,欢迎选购。

阿尤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