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恭喜赫梵茜女装广东省开平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7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冬腊月最激动人心的就是距离2020年只剩下4天的时间了!同时还有一个激动人心的事情就是赫梵茜女装广东省开平店盛大开业!如果你决定为自己的衣橱里增添几件新衣那么赫梵茜女装欢迎你的到来,同时小编祝贺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新店开业期间,准备了多重好礼等着你来拿,新店开业款式齐全,让你在购物时感受到赫梵茜女装最佳的服务,新品多多,惊喜多多,优惠更多,赫梵茜的女装总会有一款是你所喜欢的,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选购!我相信赫梵茜女装一定会让你满意,不仅仅是对衣服的满意,还有服务上的满意!

赫梵茜 - hefanxi

好消息!恭喜赫梵茜女装广东省开平店盛大开业!

赫梵茜女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公司以引领欧洲时尚潮流趋势和追求高品质为品牌理念,以中西结合设计理念为导向,联合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国际流行色委员会、世界平面设计师协会倾力打造国际品牌。

好消息!恭喜赫梵茜女装广东省开平店盛大开业!

好消息!恭喜赫梵茜女装广东省开平店盛大开业!

公司打造国际品牌为永恒追求,本着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为怀“优雅、时尚无处不在”为品牌理念,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创国际品牌企业。

每一次小编收到来自赫梵茜女装新店开业的消息,由衷为赫梵茜感到高兴,足以证明赫梵茜女装一直在进步,同时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赫梵茜女装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佳绩!共创辉煌!

赫梵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