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的外套配什么颜色帽子 冬季小孩子带什么帽子好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5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寒冷已经来了很久,但我们依旧不能适应,因为真的太冷,真的想在室内有暖气。南方人就只能靠空调,出门只能靠“一身正气”了,但南方人会装扮呀,我们可以让冬天变得温暖,也可以让冬季更具魅力,森点童装保暖搭配,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保暖的单品咱们不容错过羽绒服的单品,羽绒服也可以选择各种颜色,粉色的甜美感,女生肯定不容错过,还有军绿色的个性,灰色的高级感都是缺一不可的效果呈现,森点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

先来一款粉色的羽绒服款式搭配,粉色的羽绒服亮眼又具魅力效果,毛领的修饰增加保暖度,内搭也是同色系的搭配,下身黑色打底裤的配搭即可,米色的毛线帽配搭,可爱十足的呈现。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的化生,笑容就可以暖化你的冬季。一款军绿色迷彩的羽绒服款式搭配,毛领的修饰内搭一件深色系的针织衫即可,配上黄色的为你,一款军绿色或者墨绿色的针织帽非常潮流。

灰色羽绒服搭配,灰色简约又大方的颜色,近两年成为了主打色,灰色呈现高级感装扮出街也很不错,中长款的版型比较的舒适保暖,围巾和帽子在冬季也不可缺少,一款呢子卡其色鸭舌帽的搭配个性十足。
森点童装2018冬季的魅力体现,每一款单品都时尚的体现,宝妈们跟小编一起来为孩子们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