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元旦怎么过好玩 元旦出去玩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5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旦即将到来,还有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准备元旦的节目时间也是很充裕的哦,元旦看花灯,看着情侣,人来人往的喜悦心情,自己也会感受到这份气氛,元旦出去玩穿什么衣服好看呢?小资范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儿童的元旦穿搭,告别厚重的棉服、羽绒服单品,来一款格子呢外套吧。

小资范童装元旦穿搭,为你推荐格子外套,格子外套可以是西装的款式,格子呢大衣也是不错的体验,或者斗篷外套也相当吸睛哦,格子元素可以成就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是低调的色彩呈现。

先来一款格子西装外套搭配,灰色和深色格子的拼接,棕色的衬衫搭配,下身同色系的皮裙搭配即可,拥有职业的感觉,给小女孩穿非常的抢眼哦,可以来尝试看看吧,元旦不需要穿太多,精致就好。

斗篷格子外套搭配,依旧是低调深色系的格子元素呈现,双排扣的版型,个性不同颜色的纽扣展现,内搭一件紫色的高领毛衣,帅气的感觉下身一条格子喇叭裤即可,一双小白鞋的配搭又很显清新感。

格子呢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绿色毛衣+牛仔衬衫,这样的造型帅气男童的穿搭,下身一条灯芯绒的裤子或者丝绒的裤子效果都很不错哦,运动老爹鞋的搭配潮男一个。妈妈们可以来小资范童装为孩子们挑选下哦。

小资范童装元旦穿搭,不需要臃肿的单品,呢子面料、格子的元素也可以保暖,同样充满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