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有哪些好看的毛衣可以进行搭配 米思阳教你如何穿出自己的迷人的魅力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5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这个季节当然是要窝在家里度过暖暖的冬天了,但是不可能是没事情做的,对于上班族来讲,每天早上起床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多想就躺在床上睡它个天荒地老,但是总是因为上班或者是上学种种原因要早起,这时候就需要一件毛衣来为你抵御寒冷,让你的早上都很温暖,快来跟随小编到米思阳女装了解一下吧。

米思阳

这款咖啡色的套头毛衣是不是很好看,高领的设计真的很保暖实用,版型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很是好看,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不会感觉到难受或者不适感,毛衣上纹理的设计很是清晰,看起来就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白色毛呢裤子,九分裤的设计很是显高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或者是平底鞋都可以哦。

冬天有哪些好看的毛衣可以进行搭配 米思阳教你如何穿出自己的迷人的魅力

这款高领毛衣看起来清新许多,最重要的就是这款毛衣是用拼接手法制作而成,其实就是图案拼接在一起绿色搭配白色分外的好看也很有清新色调,版型是很修身的,穿在身上很是好看,衣摆处开叉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裤子,九分裤的设计很是限高哦,搭配一双平底鞋, 整体的造型大方简约。

米思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