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百伶百俐 给孩子一个满满仪式感的圣诞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9-12-23 14:36来源于:百伶百俐
分享:

每年圣诞节都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日子,它也是个充满魔力的节日,能让冬日的沉闷一扫而空~圣诞来临之际,小伶教你用3招把圣诞节过出满满仪!式!感!

圣诞仪式感从平安夜送苹果开始,苹果谐音“平果”,“平安果”象征着平安、吉祥之意,平安夜送同学朋友平安果,其实是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福。

节日的仪式感一定要有圣诞树,圣诞节从来都离不开圣诞树,红色的冬青果实,再挂上金色、红色的小挂件,当树上的小灯珠亮起时,闪烁的光芒都有种暖暖的幸福感给冬日带来勃勃生机!别看小小一个圣诞树,能让娃开心到飞起!

还可以与孩子一起动手,制作迷你圣诞树,增进亲子感情。

圣诞仪式离不开圣诞礼物,据说在平安夜里,当大家伙儿睡熟了,圣诞老人会偷偷从烟囱里溜进房间,在圣诞袜里塞上礼物于是大小朋友们便早早准备好圣诞袜,摆在床头平安夜中带着期待入睡。

圣诞节最难忘的,应该是收到礼物时的惊喜,妈妈们可以在平安夜将圣诞礼物,提前放进孩子床头的圣诞袜里,第二天孩子醒来时看到礼物的满足笑容,将是妈妈们最难忘的时刻

这些小小的仪式感,都在点点滴滴中流露出了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也让平凡的生活被注入了特别的意义。

Merry Christmas在圣诞节来临前好好把自己的家好好装点一番,让家里充满暖暖的节日氛围,还有妈妈们别忘了给女儿准备好最贴心的百伶百俐哦。

百伶百俐 - bilim

百伶百俐少女内衣2020春夏新品推荐-舒爽棉网孔系列

百伶百俐 给孩子一个满满仪式感的圣诞节

BAX0008 二阶段细肩带无背勾塞杯,适合13-17岁少女穿着

百伶百俐 给孩子一个满满仪式感的圣诞节

BAX0011 二阶段宽肩带无背勾塞杯,适合13-17岁少女穿着

百伶百俐 给孩子一个满满仪式感的圣诞节

BAX0029 二阶段宽肩带有背勾薄棉,适合13-17岁少女穿着

百伶百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