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档偏上的内衣品牌好不好做 有哪些可以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3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一个好身材,因为一个好的身材能为自己带来不一样的自信,所以在选择内衣的时候都会要求内衣的质量和颜值,所以这也就促进了内衣行业的发展,一些中档偏上的内衣的品牌很受欢迎,有哪些中档偏上的品牌可以加盟呢。

梵妳卡波以无拘无束的“轻”式生活美学为核心理念,专业设计舒适、自在、健康的轻奢无钢圈内衣,倡导和引领当代都市女性健康新生活。品牌倡导无拘无束的生活美学,并呈现于丰富的产品系列,现已涵盖内衣、家居服、塑身衣以及内衣裤洗护精华等,是四川与程国际集团旗下的轻奢无钢圈内衣品牌,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

梵妳卡波-finelycup

同时梵妳卡波在2017-2018年,明星戚薇以品牌首席体验官及代言人的身份加入梵妳卡波,不仅有着明星代言还有多项荣誉,并与2019年年走进国际市场,受邀参加意大利米兰国际时装周。

中档偏上的内衣品牌好不好做 有哪些可以推荐

梵妳卡波诞生于移动互联网时代,孕育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零售运营模式。目前成功进入全国近200+购物中心,成为购物中心首选无钢圈内衣连锁品牌,以独特、差异化的内衣生活美学馆形象及自带流量的社交商业模式,发展成为链接全球400+门店及40000名合作伙伴的生活社区。

对于加盟商来讲,梵妳卡波有着先进的社交新零售模式,让你线上线下全渠道获客,全渠道收益,让事业网络不受区域束缚,让收益无限放大,还有这前沿的信息咨询、规范的制度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确保每一位经销商高效、轻松经营,现在梵妳卡波面向全国招商加盟,你还在等什么呢?

梵妳卡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