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次斩获多个荣誉!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众望所归!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3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 WELL-DESERVED HONOR
荣誉,名至实归 

都市新感觉

祝贺“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于2019年12月荣获“广州内衣行业协会”颁发的“华南区域优秀合作单位”和“华南区域优秀门店”两个奖项。
2019年,“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频频获奖,每一个奖项都见证了“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在2019年的成长和成就。“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守护每一位普通人的梦想!

QUALLTY ASSURANCE
品牌连锁,品质保障

一次斩获多个荣誉!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众望所归!


“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历经十几年的积淀和发展,全国已有三千八百多家门店。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现拥有20000多平方现代化生产基地,一流设备和原料,始终坚持做垂直供货,没有任何中间商赚差价,充分保障加盟商利润,并秉承“快时尚”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时尚、低价"的产品。十几年如一日,始终初心不变!

FULL COVERAGE
连锁加盟,全面保障

一次斩获多个荣誉!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众望所归!


“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从产品质量、门店形象到进货退货系统、收银系统等,为每一位加盟者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为每一位加盟者提供管理、销售等各方面专业能力的培训,提高加盟者的专业技能,帮助加盟者自我提升,共同成长。
与此同时,每一位加盟者均可随时享受公司的后续服务和支持。为加盟者解决经营过程中的每一个问题。

INCUBATE DREAMS
孵化梦想,永续辉煌

一次斩获多个荣誉!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众望所归!


“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为每一位梦想者保驾护航,未来我们将守护更多创业者的梦想,成为更加优秀的梦想孵化者,创造更多优秀门店,一起奋斗成长!
每一位梦想者的成功,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end—

“都市新感觉”内衣
始终坚持着
不忘初心,匠心品质
每一个款式设计
我们都严谨试验
用以展现曼妙身材的同时,让顾客拥有更佳的穿着体验

都市新感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