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的生意好不好做 加盟珍妮芬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1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现在消费水平是越来越高,而且生活水平也一直在改变,让服装的穿着有单一的遮体保温变成多元化的功能化的方向发展,服装业也有简单的男装,女装向着多元化发展,其中内衣行业成为服装行业的重要类别之一。

在以前,内衣是以针织行业生产的汗衫背心基础和内衣两个类别,基础衣有内衣,文胸,现在有了很多调整体形的作用,同时,随着人们对内衣的品质和功能要求越来越高,除了美观以外,还出现了紧身连体内衣,满足现代女性健康、性感、舒适、优雅等各种要求;保健方面有抗菌、按摩功能内衣,运动型内衣不断的在出现。

珍妮芬

内衣店的生意好不好做 加盟珍妮芬怎么样

由此可见其实内衣行业的生意还是很好做的,就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内衣品牌了,小编为你推荐珍妮芬内衣,珍妮芬是充满活力和快速创意的时尚平价内衣专营系统.主要对16-45岁的女性,她们通常喜欢新鲜,快速的消费方式,有一定的品牌意识,并能建立起品牌忠诚度,渴望被重视并得到尊重,采用多元化的价格定位,本着让每位进店顾客100%有能力,有意愿购买的定价理念,珍妮芬严格执行合理价位,时尚设计,超值品质,大众消费的方略,将整店单品的价格区间锁定在5元-220元之间,主力价位在10-60元之间,如此富有竞争力与亲和力的价格,更有理由赢得消费者的亲赖。

对于加盟商也是有强有力的支持,拥有广东汕头和浙江义乌2处产品企划中心,随时把握产品流行趋势,引进海外内衣管理的成功营销模式,拥有一支一流的营销营运团队,还有这专业的运营团队协助客户提升店铺业绩,为客户提供店铺经营解决方案,提高店铺盈利水平,款式出新品很快,新款可以100%调换,解决客户库存压力和经营风险,还有更多的加盟支持尽在珍妮芬内衣。

2019年底了你还在等待么,珍妮芬内衣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欢迎你的到来!

珍妮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