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Freeday内衣圣诞礼遇,暖绒无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0 10:43来源于:Freeday
分享:

每逢年末,红帽衫、白胡子、圣诞绿树都会成为热捧的时尚单品或者效仿元素,圣诞老人悄悄出现在世界各地,默默地送上一份专属祝福的礼物,圣诞夜也成为了送祝福的美好节日。 今年Freeday内衣借着暖意,为各位小仙女献上圣诞小清单。

自在时光-Freeday

清单1:提拉聚拢,舒适魅力,这个圣诞要浪漫缤纷

Freeday金丝绒蕾丝舒适无钢圈文胸,杯面采用高品质蕾丝花边,搭配金丝绒面料,1.2cm分叉肩带可随意调节,穿着性感时尚,边布搭配光面泳布,手感柔软,简约大方。

轻薄简约花边美肤文胸,泳布无感托半片,采用简洁的花边,配上光滑的美肤布面料,亲肤快干,罩杯轻薄,聚拢效果好,上身贴合。

Freeday内衣圣诞礼遇,暖绒无限

清单2:柔软法兰绒,青春活力,圣诞冬日轻松驾驭愉悦

撞色英文/抽闲线条涂鸦法兰绒家居服,简约宽松版型,柔顺的弧度配上前片简约的字母绣花,法兰绒面料绒毛细腻,舒适保暖,勾勒出青春活力,搭配纯色裤子丰富视觉美感。

Freeday内衣圣诞礼遇,暖绒无限

清单3:甄选优质棉*半边绒,让圣诞更“趣”暖

Freeday圣诞袜,舒适保暖,柔软亲肤,温暖甜蜜如一颗平安夜的苹果。

更多圣诞清单,欢迎莅临Freeday门店选购,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Freeday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