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领的衣服适合什么人穿 冬季V领衣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8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季的穿搭大家都想着如何穿才保暖,但从款式的挑选上怎么装扮好看才重要,冬季外套不可缺少的,但单穿内搭的款式也很重要,艾米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V领款式搭配,冬季穿V领是什么样的体验呢?赶紧来试试看吧。

艾米女装V领款式搭配,毛衣V领、衬衫裙V领等款式都来看看该如何搭配吧。艾米女装2019冬季新品款式搭配,作为打底衫或者单穿款式都是不错的选择,赶紧来尝试看看吧,成熟女性适合穿搭的款式。

艾米

艾米女装毛衣V领款式搭配,毛衣可以选择宽松的效果体现,内搭一件吊带连衣裙,大V领下拼接着蕾丝的修饰,效果就相当不错,下身的百褶裙摆纱质面料舒适感尽显,下身一条白色运动鞋搭配即可。

V领的衣服适合什么人穿 冬季V领衣服怎么搭配

毛衣可以纯色系的经典造型,也可以是拼接颜色个性的体现,V领毛衣款式米色和红色拼接造型,下摆流苏的修饰造型也很有魅力感,V领毛衣款式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搭配,精致又大方。

V领的衣服适合什么人穿 冬季V领衣服怎么搭配

衬衫连衣裙款式可单穿可作为内搭,这款枫叶红的V领衬衫裙款式搭配,腰带的修饰非常有腰身,过膝裙摆的造型成熟感尽显,职业女性想要成熟的装扮,V领的款式肯定不可缺少。

艾米女装2019新品款式搭配,V领的装扮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