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马甲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马甲里面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都说三分长相,七分靠打扮,长相固然重要,但经过搭配就会变得更精致,让人眼前一亮,女生也有遇到搭配瓶颈的时候,不知道如何穿搭才好看,那就让爱衣服女装来为你支招吧。

爱衣服女装马甲款式搭配,听到马甲大家肯定会想到羽绒马甲这个款式,冬季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但小编今天为你推荐的不是这款哦,而是西装马甲、马甲背心裙等款式,没有特别加厚的马甲单品。

爱衣服-IEF

先来一款西装马甲款式,西装马甲看着比较的职业感一些,而且马甲的造型也足够的有活力,翻领的西装马甲腰带的修饰也是拥有腰身,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或者衬衫的搭配即可,长款马甲打造无下身既视感。

西装马甲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马甲里面穿什么衣服

这款背心裙款式,也可以当做是马甲款式,单穿内搭都可以,这款格子背心裙款式比较充满元气风格,小香风的既视感内搭一件蓝色衬衫即可,清新自然的效果拥有女生的甜美感,配上呢子外套也很不错。

西装马甲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马甲里面穿什么衣服

爱衣服女装迷彩马甲款式搭配,非常个性的马甲款式,亮色迷彩的修饰内搭一件黑色连帽卫衣即可,黑色连帽卫衣单品精致十足的造型体现,配上马甲效果也是足够的吸睛。可以来尝试看看!

爱衣服女装马甲款式搭配,不同马甲不同装扮,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