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安莉芳是哪里的内衣品牌 安莉芳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7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在选择内衣的时候,是看款式好看,还是认准品牌,或者功能性内衣款式品牌的挑选呢?有些人都是经过别人推荐才知道这个品牌好穿,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安莉芳内衣,安莉芳应该很多女生都知道,创立于1975年的安莉芳已经有三四十年的历史,作为这个如此永久的品牌,肯定有它过人之处。

安莉芳内衣来自于江苏常州,属于中档偏上消费定位,以性感内衣为主,经过三十多年的悉心经营, 今天安莉芳已经由一家传统的小型内衣制造商, 发展成为一家家喻户晓的着名内衣品牌企业,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安莉芳 - Embry Form

上市公司品牌加盟值得信赖,下面来看看安莉芳内衣款式,塑身衣的款式肯定每个女生都喜欢,因为塑身衣比较的显身材,让赘肉变不见,冬季也是非常适合穿塑身衣的时候,女生可以来选择试试。

安莉芳是哪里的内衣品牌 安莉芳加盟怎么样

粉色内衣代表着女生的甜美感,细肩带的开始设计,粉色虽说是甜美尽显的颜色,但作为内衣款式,粉色也可以很性感,粉色套装款式,适合穿浅色系的衣服的姑娘,甜美的同时拥有性感。

小胸姑娘可以选择聚拢的款式,让胸部更饱满一些,其实胸部不需要太大,稍微有点就够了,穿衣更好看哦,虽然冬季没有区别,但春夏季节穿搭就会很明显了,来安莉芳内衣挑选下适合自己的内衣款式。

安莉芳内衣款式产品种类包括胸围、内裤、紧身衣、泳衣、韵律服、睡衣、孕妇和哺乳内衣等,深受各界及不同年龄的女士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