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 年末创业好时机不容错过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6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真正想要创业并且可以创业的人必须具备两点:一是对自己的能力、资源有充足、准确的认识;二是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能力充分,有准确的认识。比如我要选择做一家女装店,我有能力、有资本并且相信自己能吃苦耐劳那就一定能成功了吗?答案是不一定,创业时代好的选择大于努力,在你认为自己具备创业条件的时候,一个好的选择将会非常重要。做女装店选择女装加盟会好过于自己拿散货,服装加盟有完整的体系,更好的加盟优势会更有利。女装加盟芙纯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芙纯女装加盟细节吧!

芙纯

芙纯是一个本土原创设计师品牌,创立于2012年设计本就是对生活的体验和享受,设计之心应有美好之愿设计师始终坚持一种设计源于生活的时尚态度,崇尚人内心与自然界融合的本真,为新都市女性带来更多健康自在的生活意境。

FULL完美,PURE纯粹,追求一种自然健康,简约时尚的生活方式,用最轻松自在生活来诠释自己独特的主张。似芙蓉般纯洁 一种天然气质的美,一种纯粹脱俗的美、优雅,静谧,安然从容以芙蓉之高雅,纯粹,用最轻松自在的方式表现自己独特的主张是一种气质,优雅、风尚是一种声音,自然、纯粹。品牌主张倡导体验,体验平凡的生活状态,回归本源的生活方式,寻求最真实的自己。品牌定位于心理年龄在25-35岁左右具有气质的时尚都市休闲女性,面向的消费群体非常有市场前景,都市丽人对于服装的要求非常高,对于服装穿搭方面从来不会吝啬。芙纯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优质的服装品质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十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 年末创业好时机不容错过

加盟芙纯更有四大公司支持:公司根据店面面积,进货指标定量免费提供画册、vip、购物袋等;免费为专卖店设计店面以及橱窗的陈列;更有专业人员开业前协助开业、知道营运、专员分析市场;提供电脑操作系统,无偿培训。让加盟者无忧、放心加盟安心开店!

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