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为什么容易发黄?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6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很多女生都有内衣发黄的困扰,其实清洗文胸时若双手或洗衣盆上沾有漂白剂,文胸一经接触便会变色,所以洗涤衣物时必须小心。另外,文胸洗涤后没有用充足清水彻底洗净,让多余的洗剂残留在衣物上,同样会令文胸变黄。经过日晒的文胸也会出现变黄现象。曼妮芬内衣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曼妮芬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曼妮芬 - maniform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温柔的肉色,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纯棉面料舒适又透气,这样一款舒适又性感的内衣,早秋赶紧准备起来吧!

内衣为什么容易发黄?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肉色,肉色保守又大气。这款内衣款式简单大气,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蕾丝花边的设计增加了几分甜美感。这款内衣加宽的肩带帮助减轻压力,增加穿着舒适度。冬季你需要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哦!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曼妮芬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