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外套内搭配什么好看 冬季适合内搭的款式有哪些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4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季的到来,保暖的单品一件接着一件,但外套穿搭非常时尚,内搭的款式也足够的吸睛,内搭什么样的单品好看呢?创印象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冬季外套以及内搭的装扮。冬季穿搭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其实的人的装扮都没有那么纠结,但小孩的款式真的特别多,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好看,创印象童装教你冬季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才好看,外套保暖时尚很重要,但内搭的住装修也不能少。

创印象

先来两款米白色外套款式,棒球服或者牛仔外套款式搭配,短款或者中长款效果就很不错,内搭一件连帽卫衣或者格子半身裙,花朵领的设计效果也是足够的不错哦,可爱又甜美,连帽卫衣搭配经典又百搭。

冬季外套内搭配什么好看 冬季适合内搭的款式有哪些

高领打底衫搭配,羊羔绒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面料之一,羊羔绒的蓬蓬效果也足够的有活力,羊羔绒舒适柔软冬季必败,拼接的造型体现,拥有棉服的既视感,内搭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米色直筒裤即可。

冬季外套内搭配什么好看 冬季适合内搭的款式有哪些

男生可以穿羊羔绒吗?当然可以,每个款式都不会挑人,现在流行中性风,男女生都很适合,一款拼接的羊羔绒外套款式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下身加厚的灯芯绒款式搭配,整体造型保暖又具时尚感。

创印象童装2019秋冬新品款式搭配,每一款外套都可以有不同的内搭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