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女装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力,打造出更优质产品及购物体验!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4 09:01来源于:莎斯莱思
分享:

新一波强降温已经来临,是否还在为冬装的挑选而纠结烦恼?莎斯莱思湖南新店于12月1号开业,各位在湖南的小伙伴们不妨邀上二三好友前去逛逛。开业期间更有惊喜好礼与大力度的优惠等着您哦。

莎斯莱思

莎斯莱思女装品牌位处服装品牌的聚集地广州,自品牌创立以来,莎斯莱思女装一直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感知力,准确的把握时尚潮流元素,设计出一款又一款备受消费者朋友们喜爱的服装产品,并且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对其品牌进行升级创新,不断提升其产品的舒适度、质量,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的产品及购物体验。

莎斯莱思女装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力,打造出更优质产品及购物体验!

品牌莎斯莱思推崇精致、多变、优雅、休闲的摩登衣着品味,将源自法式贵族的传统感、知性感、细节感与摩登的态度、版型、色彩及细节糅合在一起,使服饰拥有一个更贴合时代、典雅和细腻的个性,并使这种带有传承气息的个性服饰呈现出更多的摩登气息。

转眼2020已悄无声息的开启了倒计时模式。你是否仍在寻找成功的路上踌躇不前?若你对服装行业感兴趣,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事业。那么在此,莎斯莱思诚邀你的加入!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