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讨厌厚重感的你 该如何度过这个冬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3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处在寒冷冬季中的我们,如何时尚又保暖的度过这个2019年,是很多女生都考虑的事情,冬季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虽然热腾腾的烤红薯让人期待,但是一想到寒冷的温度,还是让人不寒而栗,偏偏又有很多的女生,不喜欢厚重感,所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怎么样才能在保证温暖的同时,还能时尚感满满呢?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近几年,有一种新的材质,比一般的大衣更加的保暖,也比羽绒服更时尚,那就是羊羔毛的外套,羊羔毛外套不仅看起来非常的奇特之外,保暖的效果也是超级棒的!这件羊羔毛的外套设计是利用颜色的拼接,军绿色、白色和红色的色彩拼接真的超级经典耐看,而且领口的设计还是高领的,可以很好的保证颈部的温暖,下面搭配一条军绿色的休闲裤,简单又很耐看。

讨厌厚重感的你 该如何度过这个冬季

羊羔毛的外套真的超级流行,而且不会过时,保暖的效果比大衣更好,也比一般的羽绒服更加的时尚耐看,一般的羊羔毛利用更多的元素是拼接的,这款羊羔毛的外套也很耐看,下面搭配简单的蓝色的牛仔裤,是妥妥的减龄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