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爱女孩造型穿搭 朴与素教你女童羊羔绒外套怎么配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3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的穿搭就是要可爱一些,特别是五六岁的小女孩,留个发型那真的不要太好看哦,女孩子如何穿搭好看呢?那就让朴与素童装来为你支招吧,今日咱们就来看看羊羔绒外套也应该如何搭配好看。

女孩子冬季就应该穿的软糯一点的造型,蓬蓬的效果,软软的感觉,朴与素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可爱女孩造型穿搭,一同羊羔绒的穿搭之下还可以配上一个好的发型,加上一款帽子,造型肯定很不错。

朴与素

朴与素童装白色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白色羊羔绒的装扮精致效果十足,经典又百搭的造型内搭一件棕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呢子直筒裤,七分裤的造型配上一条黑色打底袜即可,短靴配搭个性十足。这一款软萌的造型配上一款贝雷帽即可。

可爱女孩造型穿搭 朴与素教你女童羊羔绒外套怎么配好

同样是米白色的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长款的设计领子部分采用棕色修饰,内搭高领打底衫,下身阔腿裤配搭非常个性,一款宽松的造型配上一顶画家帽效果肯定非常不错,妈妈如果搭配不来,可以来朴与素童装挑选下。

可爱女孩造型穿搭 朴与素教你女童羊羔绒外套怎么配好

羊羔绒真的是冬季必败的单品之一,特别是女生不容错过,一款羊羔绒短款外套橙色的颜色非常亮眼,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精致效果尽显,下身一条格子裤即可,不会搭配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每个季节该如何给宝宝穿搭。

朴与素童装个性穿搭,可爱又俏皮,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