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绒裤子配什么衣服好看 彩色笔教你儿童冬季好看又保暖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3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拥有阳光就能拥有幸福,冬天晒太阳是多么美哉的事情,一早上起来啥也不想干就想坐在太阳底下发发呆,思考下冬天为什么会这么冷,冬季保暖很需要,保暖单品需要准备同时时尚感也不容错过,儿童的穿搭妈妈准备好了吗?那就让彩色笔童装来为你推荐下冬季穿搭。

彩色笔童装冬季的保暖不仅仅是上衣需要加厚,裤子也同样很需要加厚,下身裤子加厚感受温暖效果,彩色笔童装2019冬季穿搭让我们一起来装扮下,示范穿搭羽绒服、棉服、加绒裤子等单品怎能少。

彩色笔

彩色笔童装先来一款女童穿搭,女童可以是亮眼的穿搭,也可以hold住精致的造型,灰色羽绒服款式搭配,灰色造型的体现,内搭一件白色毛衣打底衫非常清新自然的效果,下身一条开起色哈伦裤,加厚的造型一条就够了。

加绒裤子配什么衣服好看 彩色笔教你儿童冬季好看又保暖搭配

牛仔裤也有加绒的款式,很多人觉得冬天穿两三条裤子太麻烦,不如一条搞定。牛仔裤的造型也可以选择加绒的牛仔裤款式,配上一件套头卫衣即可,一款羊羔绒+麂皮绒面料拼接的外套保暖十足。

加绒裤子配什么衣服好看 彩色笔教你儿童冬季好看又保暖搭配

中长款羽绒服和加厚牛仔裤的搭配,保暖那是肯定的,一款素雅的卡其色外套内搭一件毛衣作为打底,下身加厚的黑色加绒牛仔裤,整体造型时尚又大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冬天穿多层裤子太麻烦了。

彩色笔童装冬季好看又保暖怎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