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配牛仔蓝好看吗 卡其色女装与牛仔裤的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3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其色是一个比较中性感的色彩,这种颜色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够轻松的驾驭,并且这种颜色也不怎么挑肤色,深受大众的喜爱。那么这种温柔好看的卡其色配牛仔蓝色好看吗?卡其色女装与牛仔裤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随沙与沫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沙与沫

沙与沫女装这件卡其色的衬衫,采用套头POLO衫的门襟设计,极大提升了这件衬衫的时尚气息,并且直筒的版型,穿着起来非常的友好,也很有法式优雅的文艺气息。搭配上一条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一双卡其色的丝绒高跟鞋,轻松拉长双腿,时尚感满分。

卡其色配牛仔蓝好看吗 卡其色女装与牛仔裤的搭配

衬衫裙与牛仔小脚裤的叠穿,能够增添整体的时尚造型感。这件卡其色的衬衫裙,颜色十分的温柔大气,并且过膝的长度,以及工装风的翻盖口袋点缀,让这件衬衫裙边的更加有味。搭配上浅蓝色的牛仔小脚裤,小白鞋,超简单却很养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