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超高颜值闺蜜家居睡衣 喜爱轻奢风的女生必备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1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都是需要朋友的,但是一群狐朋狗友不如一个知心的好朋友,说起女孩子,首先能想到的朋友之情就是闺蜜,说起女生的友谊,是非常奇妙的,而闺蜜更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存在,是是否在为不知道给自己的闺蜜挑选什么礼物而烦恼?家居服是非常贴身的衣服,不管是睡觉还是日常在家不出门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穿睡衣,一般来说,选择睡衣的时候,除了面料材质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款式的设计了,款式不仅决定一件睡衣的美观,还关系到一件睡衣的舒适程度。一般女孩子会选择睡裙,但是睡裙在睡觉的时候裙摆不能固定,还有就是有时候做家务或者是出门拿快递的时候都不方便。今天小编推荐的睡衣不仅可以让你睡觉也可以美美哒,超高颜值的闺蜜家居睡衣,还会对促进肝感情有很好的帮助呢!

秋鹿

蓝色系的衣服是非常潮流时尚的,代表着清新与自然的蓝色一直以来都备受喜爱。这两款睡衣是非常精致的,而且是同色不同款的设计,这种设计更显设计感,也更加的精致,两款都是蓝色的配色而且还有碎花的元素,碎花是非常经典的元素,一款是衬衣式的设计,一款是蕾丝的圆领设计,每一套都是非常好看的。

超高颜值闺蜜家居睡衣 喜爱轻奢风的女生必备

提到家居服或者是睡衣,很多女生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粉色,毕竟粉色系是女色的专属颜色,这个粉色系列的睡衣,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一款是上下的套装的设计,显得非常的活泼和可爱,是很适合喜欢简约风的女生的。另外一款是一个吊带和开衫的设计,是偏轻奢风的,两款都很经典耐看。

超高颜值闺蜜家居睡衣 喜爱轻奢风的女生必备

拥有一款轻奢风的睡衣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紫色是奢华和大气的代表颜色,这两套睡衣的颜值真的超高,一款是一个吊带和裤子的设计,而且胸口还有碎花的设计,优雅大气,还很气质。另外一款是长裙的设计,这种长袖的裙子的设计,不管是夏季,还是春秋穿,都是非常适宜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