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出差必备单品 这么穿时尚又气质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1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性得体的穿搭代表着整体的气质,所以职场女性在服装上也会比较用心。职场上免不了需要出差,一只小行李箱的容量也实在是放不下太多的东西,冬季出差带一款气质的大衣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衣保暖御寒又比较轻薄不占行李箱的容量,搭配不同的内搭会有不一样的风格。戈蔓婷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戈蔓婷这几款大衣搭配怎么样吧!

戈蔓婷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大衣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黑色大衣是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不会出错的选择,搭配一款印花连衣裙又多了几分女人味。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职场女性出差必备单品 这么穿时尚又气质

这款大衣采用经典的格纹设计,长款大衣版型更大牌。这款大衣大翻领设计高级时尚,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搭配一款白色毛衣和黑色打底裤即可轻松穿出干练气质。这样一款气质又高级的大衣你值得拥有!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戈蔓婷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