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万达跨界国潮联合李宁退出国潮风系列服饰 12月15日限量首发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1 12:01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随着品牌民族主义觉醒,国潮文化大兴,国内典型代表如李宁。

12月10日,做购物中心的万达也开始跨界国潮,联合李宁推出国潮风系列服饰,定于12月15日限量首发。

根据万达集团官宣的消息显示,万达与李宁联名推出的产品包括得胜袍、运动卫衣、专业跑步服三个系列服饰。

万达跨界国潮联合李宁退出国潮风系列服饰 12月15日限量首发

图自万达集团

其中主推款式取名自民间民间的得胜袍,古时用于出行、狩猎及行军,也就是古代版的运动服,衣服以古代款式定版:缺襟下摆,脚叉镶绲,中式立领翻袖。此次所有的联名款式,都包含一个共同元素,彰显“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决胜未来”的态度。

据悉,万达与李宁合作定制的国潮单品,12月15日将在李宁万达广场店首发。

事实上,万达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品牌联名推新了。

今年9月,万达就联合安踏推出了限量合作鞋,整双鞋以水墨画卷设计为灵感,将中国元素与万达安踏融合在一起,鞋身主色是接近宣纸的“象牙白”。

可以看见,随着民族品牌意识的觉醒,新一代消费者对个性化、品质化产品需求越来越看重,再依托下沉市场的历史性机遇,借助于互联网的渠道工具,诸多领域都会迎来新的机会。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