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用十万元投资一家女装店 真的很值哦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0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9就快结束了,你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随着2020年快来了,大家都想在最后做一些事情人,让自己这一年都充满一些意义,你看到标题是不是不敢相信,十万元就可以开一家女装带你,你是不是觉得很难相信,选择颜若蓝女装不会让你后悔。

颜若蓝

颜若蓝女装融合了时装,配饰,鞋履,书籍等多领域独立设计品牌产品,还是一个倡导爱美与和平的生活体验空间,通过时尚沙龙,专业课程培训,独立展览等多元化活动,满足现代女性对于高品牌精致生活体验之需求,试图打造一个能让现代女性栖息的时尚,文化和精神家园,并且颜若蓝女装在营销模式上不断地创新,以最新的服装思维进行公司战略性指引,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用十万元投资一家女装店 真的很值哦

同时颜若蓝女装及设计师品牌之优点于一体的时尚女装品牌,具有潮牌的个性张扬,满足年轻人对时尚、自由、个性的追求,专门为25-45岁时髦女性的消费市场而生,风格定位于集高街摩登优雅而不张扬为一体的轻奢潮牌女装,市场定位上以中低价格切入市场,建立人人都能消费的起的国民品牌,很符合当下流行的款式。

对于加盟商来讲,颜若蓝采用心里阿宁盈利合作模式,客户负责电偶,基础装修,水电物流等开销,公司负责道具装修货品库存公司全部承担, 销售管理和营销方案,全部承担,店铺需100%配合公司货品调动,且店铺商品销售折扣由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零库存的支持,同时利润按照电偶营业额分成。想要知道更多的资讯,请在下方留言咨询哦。

颜若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