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大牌的大衣 这个秋冬的凹造型神器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0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一件有设计感的大衣是不能少的,大衣其实是非常常见的单品,但是我们都知道,大衣是非常显气质的单品之一,大衣是可以轻松就能穿出强大的气场感来的。从长度、面料到设计,大衣的可塑性也是非常强的。而且关于大衣的搭配也有很多,修身大衣具有较好的瘦身效果。长款大衣,收腰的设计会让下半身显得更修长。富有精品感的大衣,既可以穿得运动、休闲,也可搭配正装出席正式场合;如果搭短裙、短裤也一样非常时尚摩登。作为一名精致的女孩,一件高质感的大衣,你一定要拥有。

芊伊朵-QIMYIDVR

格子的大衣是非常常见的,但是这款大衣的格子配色是很显高级感的灰色,灰色其实一直以来都备受时尚达人的喜爱,这款灰色的格子大衣真的非常的棒,经典的翻领的设计,加上袖口处独特的设计,让这款大衣的的档次提升了不止一个度,下面搭配黑色的细腿裤,还有经典的马丁靴,非常的帅气。

超大牌的大衣 这个秋冬的凹造型神器

温柔系的大衣也一定不能缺少,这款大衣的配色也是非常适合秋冬的,而且领口处的设计与市面上一般的大衣很不一样,这款大衣的设计是更加规矩,虽然看似很简单,但是版型却很经典,不挑人,怎么穿都不会轻易过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