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约布女装怎么样 白色羽绒服里面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0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只想跟自己的地暖或者空调谈恋爱,盖上被子的那一刻,就想跟被子粘在一块,冬天想要好看的穿搭但也要保暖体现,保暖的装扮很重要,棉服,羽绒服等保暖单品怎能错过,羽绒服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约布女装来为你支招。

很多女装品牌新新崛起,也有很多女装品牌低调却让人喜欢,约布女装就是精致的体现,挑选了就会爱上的女生品牌,约布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20196新款羽绒服搭配,从颜色挑选开始。

约布

来一款经典的白色羽绒服款式搭配,纯白色非常清新自然,而且也很百搭,纯白色不耐脏这或许是唯一的缺点了,内搭一件连帽卫衣,直筒卫衣裙的造型宽松的体现,颜色也比较亮眼,让白色也红润了不少。

约布女装怎么样 白色羽绒服里面怎么搭配好看

这款粉色的羽绒服款式拥有胭脂效果,肯定是女生甜美的挑选,立领的设计也很保暖,内搭一件深蓝色卫衣即可,下身一条白色牛仔裤,粉色和白色的配搭组合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约布女装怎么样 白色羽绒服里面怎么搭配好看

白色羽绒服也可以选择长款的设计,长款羽绒服保暖又时尚,依旧是纯白色的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粉色毛衣,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配搭,经典又百搭,长款外套配上高跟短靴高挑感尽显。

约布女装羽绒服款式搭配,让冬季保暖的同时也拥有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