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懂搭配的你 一定缺少一套西装套装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9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在穿衣打扮这件事情上,经常会花费更多的心思,毕竟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所以只要你找对合适的风格,依然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感来。但是对于很多不懂搭配的女生来说,穿搭依然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所以西装套装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西装搭配不仅非常的时尚,还很耐看,也不挑人,不懂搭配的你,一定缺少一套西装套装吧!

拉蒂赛 - LADESAIL

条纹的元素也是一直以来的经典流行元素,这套西装套装的设计就是条纹的元素,配色是很非常精致,也很显气质的浅蓝色,这种颜色是非常少见的尤其是在西装的配色中。这套西装的上衣外套的版型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开衫的设计,里面搭配简单的黑色的吊带,下面的西装裤子也是很显高显瘦的设计。

不懂搭配的你 一定缺少一套西装套装吧

如果一般市面上的西装套装满足不了你对于时尚感和细节感的追求,那么这款蓝色的西装外套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精致的剪裁,完美的做工,都让这款西装套装成为了独一无二的精致西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