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这么穿气质又时尚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09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季气温低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该怎么穿,冬季一款短款的羽绒服保暖又时尚,帮助轻松穿出好气质。羽绒服分为长款和短款,短款的羽绒服不管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能轻松驾驭。冬季绒面西装套装保暖又气质,是职场女性的好选择。奕色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奕色这几款女装怎么样吧!

奕色-LESERBIE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短款的版型更显时尚。这款羽绒服经典的立领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满满的舒适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短款的黑色羽绒服搭配一款毛衣时尚又保暖。搭配黑色牛仔裤即可。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冬天这么穿气质又时尚

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复古的棕色,绒面材质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西装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棕色阔腿裤即可轻松穿出高级范。这样一套气质的西装套装你值得拥有!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奕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