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男孩子穿什么样的外套好看 羽绒服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9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这个季节是个多发感冒的季节,因为衣服一不小心穿少了,感冒就会找到你身上,所就需要一些比较好看又保暖的搭配冬天走在街上最常见的是什么,当然就是羽绒服了!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比较时髦的款式,在为自己选择的同时也要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款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童衣汇童装了解一下,这几款时髦的羽绒服搭配。

童衣汇

这款绿色的外套穿在身上清新自然,男孩子也很适合穿这样的颜色哦,版型是中长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帅气哦,大大的口袋设计很是实用方便,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显瘦也显高,搭配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而且也很时髦百,将孩子的帅气穿出来是不是很好看。

冬天男孩子穿什么样的外套好看 羽绒服怎么样

黄颜色也是很好看的,也很适合男孩子穿哦,不仅适合男孩子穿女孩子也可以穿哦,小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合身而且不会觉得臃肿难看,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裤子的版型是稍微宽松的一点的,搭配一双卡其色的帆布鞋,整体的造型都是那种很搭的。

童衣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