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左西是适合什么年龄段童装 投资左西童装需要多少启动资金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9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一家童装店,成为了时下众多投资商们的首选,因为现在男装、女装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状态,而童装市场是中国最具有增长性的市场之一,很多其他行业里的品牌也纷纷开始涉足童装行业,可见童装行业里的商机是多么的巨大。

那么加盟开一家什么样的童装品牌好呢?左西童装是适合什么年龄段的童装品牌呢?投资左西童装需要多少启动资金?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左西

左西是一个适合3-15岁儿童穿着的童装品牌,是一个深受家长们青睐的童装品牌。

左西是隶属于星天集团旗下潮流时尚童装品牌,创始于2001年。左西注重款式设计,引领者童装行业领先的时尚元素,同时更加重视产品的健康安全,通过跟国际国内一流的面料供应商和制衣厂合作,为孩子们提供集时尚性、舒适性、安全性为一体的优质童装,深受市潮妈的信赖与喜爱。

左西是适合什么年龄段童装 投资左西童装需要多少启动资金

左西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它是一个不错的创业机会,童装行业的大明星。左西童装销售量也逐渐呈现出攀升的状态,不仅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更是让投资商满心欢喜。这个品牌可以让人们在市场上轻松立足,也可以带给众多加盟商更多收益。

而且前期投资在5W以下就能够轻松开一家店,并且开店后,公司总部还会给予很多的帮助,比如说开店选址、装修、经营管理等多方面,让0经营的你也能够轻松把店开起来,盈利起来。

左西,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