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衣库日本业绩低迷 销售下滑5.5%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8 10:02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Uniqlo 优衣库日本业务继续低迷,财年同店销售下滑5.5%,较首月和次月1.9%和4.2%的跌幅逐月加剧。

品牌母公司Fast Retailing Co. Ltd. (9983.T) 迅销集团表示,11月初销量有所上升,但伴随天气变暖,保暖服装的销量在每年最强劲的周年庆特卖期间表现低迷。

11月,优衣库日本同店客流亦罕见下滑3.3%,客单价2.3%的跌幅延续低迷表现,并恶化同店销售表现;包括在线业务在内的销售11月下滑5.8%,客流量下滑3.3%,客单价跌幅2.5%。

2020财年首季度,优衣库日本同店销售跌幅4.1%,同店客流勉强录得0.9%的增幅,同店客单价跌4.5%;首季度日本优衣库整体销售跌幅4.5%,客流增0.2%,客单价跌4.7%。

11月份,品牌继续收缩业务,新增四间门店但关闭五间。截止11月底,日本共运营771间门店,净减少三间。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