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末开业浪潮 祝贺欧点OU女装郴州永兴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9年末,真的可以用时光飞逝来形容这一年,这一年起起落落大喜大悲,或许都经历过,但这一年我们终将要送走,将迎来全新的一年,2019年末奋斗任然没有停止,年末开店浪潮仍在继续,今日,欧点OU女装郴州永兴点盛大开业,在此预祝欧点郴州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开业期间活动多多,趁着双十二来临之前,感受一波福利,欧点郴州新店开业活动当季新品8.8折优惠,消费满1000立减100元,满2888送OU定制行李箱,满1288即可参加抽奖赢价值1888元免单机会,活动时间:12月7日-9日,不容错过的福利赶紧行动起来吧。

欧点-OU

开业期间更是为消费者贮备了精致冷餐以及浪漫甜点,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那不如在有意义的地方度过,一遍逛街还能用一遍吃甜点,这不就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你是否很是心动呢?

年末开业浪潮 祝贺欧点OU女装郴州永兴店盛大开业

年末开业浪潮 祝贺欧点OU女装郴州永兴店盛大开业

那就赶紧来欧点女装逛逛吧,全新店铺形象,唯美舒适空间,让你在逛街中感受小资状态,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欧点新店开业活动不断,你怎能错过呢?赶紧选购起来吧。

年末开业浪潮 祝贺欧点OU女装郴州永兴店盛大开业

 

欧点女装始于1997年灵感源泉来自瑰丽的文化之都佛罗伦萨FLORENCE,以极致浪漫的女性气质和独具风格的时装设计手法,将前沿潮流风尚与艺术气质相融,为最值得宠爱的女性打造高端时尚生活方式。

“欧点”品牌对经营运作模式进行调整,实现管理体系化,销售网络化,并聘请国内顶级咨询、培训机构,对公司的管理提供科学可行的专业意见,并为下线加盟商快速、健康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支持。

2019即将过去,迎来全新2020年你是否准备好一同与我们携手共创未来呢?了解欧点,你肯定会爱上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