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 绿色阔腿裤怎么搭配衣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7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绿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像是牛油果绿色、草木绿色从夏天一直火到这个冬季,那么绿色系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呢?原因是因为这个颜色会使人们想起一切让人感觉美好的东西,它代表着生命,象征着朝气蓬勃。

并且绿色也是一种非常衬肤色的颜色,在秋冬这一抹更是升了级,如果春夏还没有入手绿色单品的伙伴,秋冬可以重点考虑一下哦,尤其是绿色大衣和绿色的阔腿裤。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好看呢?绿色阔腿裤怎么搭配衣服?下面就随艾丽哲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艾丽哲-Ailizhe

绿色配蓝色好看吗?艾丽哲女装这件非常减龄显嫩的绿色中长裤大衣,给人带来很多不同的感受,优雅大气、清纯与活力,它都可以完美诠释。加上流畅的线条剪裁设计,配合挺阔的版型以及腰间的系带,穿着起来非常的遮肉显瘦。内搭一件湖蓝色的小高领打底衫+浅蓝色的网纱半身裙,一双白色的高跟小短靴,清爽大气的撞色,让人过目不忘。

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 绿色阔腿裤怎么搭配衣服

绿色系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黑马色彩,在每年秋冬都会以不同的形式演绎出来,收割了一批又一批姑娘的心,让无数女孩为之“真香”。艾丽哲女装这件浅绿色的大衣,颜色像是嫩绿色,像青苹果色,总之颜色十分的清新耐看,加上简约的直筒版型,融入黑色的纽扣点缀,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搭配上绿色与白色撞色的格纹从事,下穿纯白色的高腰阔腿裤,带来满屏清爽的撞色效果,极为的好看。

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 绿色阔腿裤怎么搭配衣服

绿色阔腿裤配黄色外套好看吗?绿色和黄色的组合,带来满满的活力感。这件条嫩绿色的高腰毛呢阔腿裤,采用高腰九分的裤长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满满,也非常的遮肉显瘦。搭配上一件黄色的中长裤大衣,配合腰间的系带,很好的划分身材比例,内搭薄荷绿色的高领打底衫,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鞋,既新潮又时髦高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