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年末创业适合做什么生意 西瓜王子童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6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末创业适合做什么生意?年末是销售的旺季,也是加盟创业的旺季,很多人会趁着这波旺季来寻找一个合适的品牌来加盟开店,为2020年打下基础。

那么年末创业适合做什么生意呢?童装是不错的选。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对童装的需求量十分的巨大,并且现在的家长们更是不会委屈自己的还在,在孩子的穿着上更是下血本,从中可见童装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多么的强大。

不过想要开店,首先加盟的品牌一定要选对,选择一个实力强大,市场占有率大的童装品牌,作为坚实的后盾,未来的发展才会更好。那么创业开童装店,选择什么品牌加盟比较赚钱呢?西瓜王子国内一线童装品牌,一个专业做童装19年的成熟童装品牌,绝对是你不错的投资选择。 

西瓜王子

“Watermelon Prince西瓜王子” 品牌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0-16岁童装、婴幼儿用品一家集服务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对外贸易,品牌营销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专注做童装18年以“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互动三赢”的经营哲学,构建“西瓜王子”婴幼童全品类生活馆和一站式购物零售城。

年末创业适合做什么生意 西瓜王子童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西瓜王子以优越的时尚,优良的品质以及优惠的价格在童装市场受到一片好评。随着大家对它的认可度越来越强,吸引着许多的投资者想要加盟开店,总部正在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提供了很多的优惠,现在就是加盟的大好时机。那么西瓜王子童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1.我们有自己的工厂,提供一手货源,没有中间环节。
2.专注童装18年,全国2000家经销商选择的上市公司。
3.可以现场点货打包带走,让您不用担心货不对版。
4.四个分公司,节约运输成本方便客户断货时及时补货。
5.货到付款,可以在公司选好款式,货发到当地。
6.专业设计、运营、营销、落地团队,5000+技能支持。

 

年末创业适合做什么生意 西瓜王子童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西瓜王子品牌童装实力看的见,绝对是你创业的首选!西瓜王子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