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代理什么品牌市场比较好 印象草原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6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代理什么品牌市场比较好呢?相信很多代理商们要在纠结,因为2020年即将到来,这时候不好好去考察市场,抢占先机,那么来年可能会错过很多商机。

那么女装代理什么品牌好呢?印象草原女装前景不可估量!女装在各大行业市场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潜力。人不可一日不穿,随着经济发展人们注重衣品。印象草原女装全国各地东西南北广泛的消费群体,足以让其品牌收获高利润,其前景不可限量,这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不错的商机的。

印象草原

可以说服装是人们日常生活所首要考虑的,出门注意形象,是时代的进步代表,也是对自己进步的表现,所以说现在投入女装行业前途无量。再加上,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穿着的品质也在不断的提升,对于一些都市女性来说,她们更青睐与一些高品质的女装,比如说印象草原。

女装代理什么品牌市场比较好 印象草原女装怎么样

“印象草原”是广东印象派服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艺术羊绒 · 色彩定制”品牌, 设计灵感来源于具有代表性的欧洲印象派大师,严选原生态优质羊绒以及棉、麻、丝等天然环保面料, 采用全球植物染色专利技术,开发丰富优雅的时尚色彩,集“健康、环保、节能”于一身, 为追求自然生活品质的女性倾力打造的年轻优雅、简约知性的天染时尚产品。

而且印象草原女装产品国际化、时尚化,行走在时装行业的前沿,将匠心工艺的精神与艺术时装的融合,为追求天染时尚的优雅女性打造时尚精品,在女装行业里也是深受广大加盟商们的青睐,印象草原品牌女装在全国已经开设了400家的专卖店,平均单店业绩300万/年。单店利润率 20%左右 单店消化率>95%,每年公司销售额成长30% ,可见其品牌的发展前景是多么的巨大。

女装代理什么品牌市场比较好 印象草原女装怎么样

印象草原女装作为行业知名品牌,选择加盟经营也简单起来,投资者加盟后即可迅速的树立住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在如今的女装市场上占有有份额大。如今你对印象草原女装有兴趣的可以在线留言,也可以拨打官方电话进行了解。

印象草原女装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