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和都市丽人哪个好 曼妮芬内衣贵不贵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6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个人在选择内衣上都下足了功夫,因为生怕买到不合适的对自己的身材也不好,内衣需要挑选适合自己,且健康的,对于价格平价就好,不需要太贵但也不能过于便宜,便宜的内衣大家也都不敢用。

大家或许都知道曼妮芬内衣,对于曼妮芬内衣你又了解多少呢?很多人在拿曼妮芬跟都市丽人做比较,但其实品牌与品牌之间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别人穿的好不好,都是别人的胸部,都市丽人和曼妮芬都是平价的内衣品牌

曼妮芬价格也是比较小众,差不多一件内衣在200左右,这个价位稍微比都市丽人要高一点,内衣跟内衣做比较,当然是各有千秋了,但很多时候我们会选择更适合自己的。

曼妮芬 - maniform

曼妮芬做精致女人,小物品发挥出大作用,这款细肩带的内衣款式,蕾丝的点缀,增加了几分女人味,无钢圈的内衣款式设计,整体显得非常清爽,而且对胸型也非常好。

曼妮芬和都市丽人哪个好 曼妮芬内衣贵不贵

抹胸内衣款式,都说抹胸不好看,但这款抹胸式利用一点点蕾丝加持,更有女人味一些,颜色的设计也非常的清新自然,甜美的女生肯定不容错过,而且每个季节穿搭都能拥有自信。

曼妮芬内衣平价内衣品牌,舒适又健康,是你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