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范卡图‘遇见·托斯卡纳’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3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9年12月23日-25日
  • 联系方式:刘先生(186-7550-6208)
  • 举办公司:深圳范卡图时装设计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深圳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A4栋1401

2019年即将过去,但并没有翻篇,还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12月也是关键的一个月,将2019画上完美的句号,迎接新的2020年。

范卡图女装“遇见·托斯卡纳”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盛大召开,感谢新来客户长期以来对范卡图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活动定于2019年12月23日-25日,为期三天在深圳举行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诚挚邀请您的出席,届时敬候莅临!

范卡图-FANKATU

范卡图‘遇见·托斯卡纳’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召开

了解范卡图:

深圳范卡图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独立设计为主的新锐时装品牌公司,主创设计师均来自全球知名的设计师殿堂级院校。公司目前主要运营“FANKATU范卡图”品牌。FANKATU的灵感源泉来自神秘浪漫的Aegean Sea爱琴海,美学文化是东西方交融,过去与现在融合,以极致浪漫的女性气质和独具风格的时装设计手法,追溯过往年代的同时,保持现代魅力,将前沿潮流风尚与艺术气质相融,为新一代品格女性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以“探索、专注、美好、人文”为公司价值观,以独立设计精神为驱动,结合价值观打造一家愿景为百年品牌的艺术人文公司梦想。不断进取,不断突破设计的边界,勇于创新;专注,要求我们坚守初心、回归常识,做好时装主营业务的本分;以20-35岁为心理年龄定位。

本次发布会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跨越冬季,迎来夏季的清凉舒适,自然的体验,就像是此次主题一样,“遇见·托斯卡纳”,一段淳朴的记忆,但却有一场深究的回忆。

范卡图‘遇见·托斯卡纳’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召开

范卡图‘遇见·托斯卡纳’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召开

让我们相约12月23日,范卡图恭候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