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羽绒服 派克风的羽绒服好看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3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萧瑟的冬日已经到来,大多数的地区的气温也开始骤降,羽绒服更是这个季节的热销。对于爱美的女孩们来说,羽绒服不仅要买的时尚,更要穿的时尚,那么2019年的这个冬天流行床什么样的羽绒服呢?派克风的羽绒服今年流行吗?

木丝语,2019冬日新款派克羽绒服,版型时尚又耐看,冬日里穿搭御寒的首选!

木丝语-MUSIYU

木丝语这件黑色的连帽派克羽绒服,过膝的中长款设计,对于小个子女性来说也非常好驾驭,而且帅气感工装剪裁,融入米白色的撞色拼接,带来满满轮廓感。内搭保暖的套头毛衣或是打底衫,配上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休闲鞋,保暖又耐看。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羽绒服 派克风的羽绒服好看吗?

比较具有少女心色彩的这件豆沙粉色的连帽派克羽绒服,颜色非常的大气有味,也很衬肤。加上大大的毛领,更是提升了整体的温暖效果。无论搭配裤装还是连衣裙,都能够演绎出满满的时尚性。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羽绒服 派克风的羽绒服好看吗?

几年都不会过时的这件纯白色的连帽派克羽绒服,A字风的版型剪裁设计,无论胖瘦都能够轻松的驾驭,加上开叉的衣摆的小细节设计,让整体视觉感更好,配上衬衫和毛衣裙,一双长筒靴,轻松拉长双腿,时尚感满满。

害怕冬日穿羽绒服没感觉?木丝语派克羽绒服就能够轻松帮你解决这样的烦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