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就要穿上莎斯莱思棉服+裙子这一超火CP 又暖又时髦!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2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也想又美又暖的过一个美好的冬天?!那就试一下棉服+裙子的穿搭吧,巨美巨显瘦!接下来小S就给各位plmm们介绍Saslax好看的棉服搭配吧!

莎斯莱思 - SASLAX

年末各种聚会派对,怎么能少了一抹亮色闪耀全场呢。黄色棉服就能给你带来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率性利落的棉服,宽衍缝、大口袋、高收腰抽绳,设计感满满。搭配毛呢短裙+毛衣,高级又温柔,走到哪都能slay全场。

就要穿上莎斯莱思棉服+裙子这一超火CP 又暖又时髦!

兼具了保暖实穿与时髦特点的针织裙,是这个冬季衣橱必备,毫不费力就可以时髦出街。

就要穿上莎斯莱思棉服+裙子这一超火CP 又暖又时髦!

粉色针织裙,下摆荷叶边设计,可爱俏皮又减龄,搭配粉色内衬连帽棉服,敞开穿更加显瘦显高,在冬天依旧拥有姣好身材。

天气冷了,要让温暖相随,即使天气再冷,也要迎来滚烫人生。这个冬天,就要穿上棉服+裙子这一超火CP,又暖又时髦,温度与风度兼具,好看疯了,分分钟想出门炫耀!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